cats  

這幾年已經習慣化妝一定要"打亮",對於我這樣五官不立體超級需要~

使用過打亮粉及打亮棒,雖然已經有符合打亮山根的感覺,

發現其實粉狀的打亮,用在蘋果肌上面的效果有限,

所以我去韓國的時候就特別注意打亮產品~結果意外地發現了這款打亮氣墊!

大家都聽過氣墊粉餅、氣墊腮紅吧?但一定沒聽過有打亮氣墊!

我走進TONYMOLY櫃內,看到這個Spoiler Mini Strobing Cushion覺得好奇~

櫃姐會說中文,馬上跟我介紹這款打亮氣墊如何使用~當下覺得像挖到寶一樣!

這款有分色號01 Under Glow和02 Top Glow,價格也很平價~

我買的是01屬於底妝前用的光澤感~02則是底妝後的光澤感,

兩者的打亮效果都很棒,看個人喜歡的強度去選擇~

 

 

 

DSC01197

DSC01199  

兩個色號的包裝都一樣,只差在盒底和紙盒上會標示01或02的色號~

這款包裝是以黑色為底~包裝上面是粉紅色,中間有一個桃紅色愛心,

它的盒子和芯是可以拆開的,但是一盒裡面就是已包含了盒子+芯~

 

 

 

DSC01200

DSC01201  

打開來的構造~就和氣墊粉餅一樣,有附鏡子和氣墊粉撲~

只是它的Size比較小一點,直徑只有6公分,顯得較為小巧可愛:)

它的粉撲翻面看是粉紅色的~感覺很少女~~材質很Q軟~

 

 

 

DSC01202

DSC01203  

掀開內蓋還有一層封膜紙,上面寫了滿滿的韓文~

我想應該就和一般氣墊粉餅一樣,

不外乎就是使用方式和提醒你使用完需蓋緊~

撕掉封膜紙後,裡面是白色的海綿~

 

 

DSC01204

DSC01205  

因尺寸比較小,它的氣墊粉撲只能深入兩指,

輕輕沾取就很沾附海綿裡面的質地,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因為這個氣墊粉撲已經讓我使用過2次,所以上面會沾有粉底的顏色,

其實看起來是水潤的乳白色質地~還能看到隱約有亮亮的粉體~~

 

 

DSC01206  

先試用在手背上,這張是還沒使用之前的樣子

 

 

 

DSC01207  

這張是使用過打亮氣墊之後的樣子,

很明顯地散發光澤感,仔細看有小小粉色的亮片~

 

 

 

DSC01210  

接著將它拍在臉部肌膚~使用方式和氣墊粉餅一樣~

以輕拍按壓的方式~塗抹在想要打亮的部位~~

 

 

 

DSC01215  

這張是打亮了蘋果肌之後的樣子~感覺更澎亮有光澤

 

 

 

DSC01217  

左邊是沒有使用,右邊使用了打亮氣墊,這樣半邊臉比較就很有感!

 

 

 

DSC01221  

而且它使用完之後不會感到黏膩喔~~

水水的質地擦起來是很舒服的,而且我的臉頰肌膚本來就比較乾~

所以用起來是讓我感覺有保濕的潤澤感~

但是若是痘痘肌容易出油的朋友,用量可能就需要斟酌唷!

畢竟台灣的氣候比韓國來講,是比較濕熱的,

除了大面積的臉頰部位很好用~它也可以打亮山根和下巴的~

真的是大大的推薦這款~可說是打亮神器了!

 

 

 

 

 

本篇純屬個人心得(非商業性質),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喜歡文章請按讚或推

 fbmelogo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