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  

不知道大家平常上班包包都帶什麼物品出門?

當然手機、鑰匙、錢是一定要的!XD

女生的話~想要時刻都保持美麗動人,會多帶一些化妝品,

像我的化妝包裡面會多帶一瓶口氣清新噴霧~

以前因為都喜歡飯後嚼口香糖~來保持口氣清新,

但是發覺臉部線條越來越方>"<

現在使用Mr.&Mrs.O口氣清新噴霧,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而且我用的是薄荷口味的~非常清新宜人!

而且我又那麼愛享受美食,在外面吃完飯也無法立刻刷牙,

所以發覺帶一瓶口氣清新噴霧超方便!只要發覺口氣有異味時,

隨時都能拿出來噴,這真的是包包裡面必備小物!

 

DSC00370

DSC00371  

Mr.&Mrs.O口氣清新噴霧-沁涼薄荷-7ml

天然-歐美22項專利P113+™純天然活性抑菌蛋白

安心-堅持零防腐劑、酒精及化學成份,通過美國FDA及台灣SGS檢驗

幫助口腔內菌種平衡,並形成保護膜,減低口腔問題復發機率,有效減緩牙周不適、及抗牙菌斑

*以上資料取自Mr.&Mrs.O官網*

 

DSC00373  

它的包裝感覺非常地時尚活潑的設計,瓶身僅護唇膏一般大小,輕巧且攜帶方便!

 

DSC00374   

我平常都放在化妝包裡,它的外型輕巧可愛,一點都不會佔空間~真得很方便攜帶呢!

 

DSC00375  

現在它的地位就跟這些化妝品一樣重要!是我能保持自信魅力的小秘密!

 

DSC00385  

平常上班一定都是吃外食,常常都是吃油膩重口味的食物~吃完口腔內一定會殘留強烈的異味!

若是跟同事或客戶聊天,口中散發出口臭一定會很尷尬~~而且還會影響別人的觀感!

只要拿出Mr.&Mrs.O口氣清新噴霧使用,輕鬆又簡單地幫自己自信魅力都加分^.^

 

DSC00377  

使用Mr.&Mrs.O口氣清新噴霧恢復清爽口氣,

讓分秒必爭的都會上班族男女時時保持最佳狀態!

熬夜火氣大容易有口臭適合用✓

有抽菸習慣的人適合用✓

不想要嚼口香糖的外貌族適合用✓

三餐老是在外的人適合用✓

 

 

Mr.&Mrs.O官網

Pchome商店街

Mr.&Mrs.O購物網

Mr.&Mrs.OFB粉絲專頁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