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57  

花露休閒農場位於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農場內藏了一座夢幻城堡,我們很想去親眼瞧瞧,所以把他排在大湖採草莓的行程裡~

 

 

Image096

 

Image097

從大湖開了約3~40分的車,終於到達這裡,門口有著明顯的招牌,旁邊有一個小小售票亭,門票是每人100元,可以抵餐點消費

 

 

Image094

一入門就讓這可愛的庭園給吸引了,白木椅旁邊種滿了薰衣草~

 

Image090

 

Image092

入園一直走會經過池塘及綠意草皮,就好像漸漸地遠離塵囂了~

 

 

Image088

Image087

這裡可以聞到迷迭香的味道~可以舒緩你的心情

 

 

Image085

到了這邊可以看到園區的指示牌

 

 

Image086

農場品區

 

Image081

Image080

Image082

園藝區

 

Image083

Image084

 

Image079

Image078

香草能量花園,種滿了可製作成精油的香草植物,這裡面的一草一木,據說是由老闆一手整理的唷~

 

Image077

Image073

Image075

四處可以看到可愛的園藝造景

 

 

Image072

 

Image064

Image069

小鴨子快要衝出來了XD

 

Image067

哎呀~被偷親了XD~這些小鴨子真的是做得栩栩如生,每隻都很逗趣!

 

 

Image068

Image063

Image062

 

Image059

這裡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啦~餐點價位大都在$2~300多,有義大利麵和火鍋

 

 

Image058

 

Image056

Image047

Image049

終於看到了這座位於大片綠意草皮內的夢幻城堡,裡面也可以提供住宿喔~!

 

 

Image036

 

Image043

Image042

Image015

Image032

走進去可看到住宿的接待櫃台,有分房型價位,約在$3880~$8180,平日來比較便宜喔~!

 

 

Image031

Image018

Image026

這裡讓我有種身置峇里島的錯覺~想必住在這裡真是讓人放鬆身心呢!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06

小火車可以投幣乘坐喔~速度很慢,繞一圈大約5~10分鐘,可以讓小朋友玩又可以幫他們拍照~這裡真適合親子遊玩的地方啊~!

 

Image004

Image005

玫瑰花園裡,很多都盛開著,而且有好多種顏色喔!

 

 

Image003

盡頭這兒,一大片薰衣草田,映入了眼底,不禁讚嘆著這裡的風光~

 

 

Image002

Image001

薰衣草田旁有養著可愛的小兔子

 

 

Image0004

上面寫著二便文化概念館,讓人不易察覺,這裡其實是廁所

 

 

Image0003

Image0002

這男廁的造型也太特別了吧~!不過聽男友說感覺怪怪的XD

 

這時已經天色全黑了,遊客也只剩下我們,而且他們也只營業到晚上6點,我們也就帶著愉快的心情返家了!

 

 

 

 



景點資訊:

花露休閒農場

《園區收費說明》
◎園區所有消費均以付現金或刷卡方式結帳
◎入園費用新台幣100元可抵園區任何消費
◎國小學生(含)以下免購票入園(學生團體照樣購票)


《園區設備服務》
◎園區設備:
香草能量園區‧精油博物館‧食蟲植物園區‧仙人掌區‧花卉專區‧精油香芬農產區‧養生餐飲區‧咖啡吧檯區‧
林蔭多芬發呆區‧烤肉露營草皮區‧椰林餵魚樂‧兒童遊戲區‧會議室‧DIY教學體驗
◎園區服務:
1.入園參觀‧活動會議‧烤肉露營
2.餐飲服務‧咖啡花茶
3.代辦烤肉
4.體驗活動
5.活動套裝行程
6.餐盒、蛋糕代辦服務
7.解說服務
◎花露香芬館購物服務(購物專線04-25891589)
產品─精油無患子潔淨產品‧茶樹精油淨身等系列產品
◎預付定餐、DIY、下午茶及代辦烤肉露營帳棚等氣器材用品款項,請匯入以下帳號,並請將匯款單據請傳真至04-25897048。
匯款銀行:渣打銀行大湖分行(ATM轉帳代號052);帳號:5421–0018–087;戶名:陳素貞


《鄰近景點》
卓蘭內灣里觀光休閒果園‧壢西坪休閒園區‧九二一大峽谷


《交通資訊》
◎衛星定位:N24.333061‧E120.825828;虎仔山座標X:231484 Y:269212626
◎交通路線:
A:公館交流道下→往大湖→台三線147.5K左彎上山5分鐘
B:三義交流道下→鯉魚潭水庫→卓蘭→台三線147.5K左彎上山5分鐘
C:國道四號下→石岡東勢→卓蘭→台三線147.5K右彎上山5分鐘抵達 
 

住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1589、25893280、0912-367998
傳真:04-25897048

《營業時間》AM8:00~ PM6:00(全年無休)

 

部落格按讚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