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6  

蘇菲今天要來推薦一款冬天保養好物:NATURE REPUBLIC高保濕蒸氣面霜

我買的是Ultra Steam Cream - 乾性皮膚

因為我的臉皮膚非常乾,常常脫皮~應該需要極滋潤的保養品...

平常上妝浮粉,臉上常常浮一層ㄏㄨㄏㄨ的粉屑,讓我非常困擾~

有次經過NATURE REPUBLIC店家,進去看看有沒有好用的面霜,

店員介紹我這款,而且跟我說可以保持48小時的保濕,令我大吃一驚!

於是我就選擇最滋潤的乾性來試用看看,雖然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ノ( ゚∀゚)ノ

之後我早晚都擦這瓶,到目前為止,我的臉真的沒有脫皮了,真是驚為天人

 

 

 Image02

Image03

Image01

1

2

 

3

 

NATURE REPUBLIC高保濕蒸汽面霜

產地:韓國

容量:100ml

產品簡介:

NATURE REPUBLIC三款的高保濕蒸汽面霜,分別含7%、3%、1%的乳木果油,

以便針對極乾性/中乾性/混合性及油性的皮膚,成分取自非洲乳木果樹的果實,

純淨天然,無添加劑,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包括兒童。

 

共有三種質地,分為:

Moist Steam Cream - 中乾性皮膚

Fresh Steam Cream - 油性皮膚 

Ultra Steam Cream - 乾性皮膚

 

a-1377513711-large

 

b-1377513690-larg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