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又到了冷颼颼的冬季了~除了天生怕冷...我更害怕肌膚乾燥!

以前約會的時候,因為沒有用對保養品~常常被發現我的臉上有脫屑,

不僅糗到不行,還用粉底試圖遮蓋,怎麼遮都遮不了,

那時候最多只有使用乳液來保養肌膚,天真的以為這樣就已足夠~~

殊不知整個寒冬~就傻傻地讓肌膚處於乾荒狀態...讓我非常困擾!!

後來才發現冬天除了保濕之外,真的不能沒有"油"的保養,

自從使用了YUAN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讓我到了又愛又痴迷的地步~

它真的完美地幫我對抗又乾又冷的天氣,使我的肌膚不再鬧乾荒!

 

關於願麗這個品牌,是由專業皮膚科醫師廖苑利,

透過自身過敏性肌膚的經驗,以及肌膚微整15年以上的醫師臨床專業,

針對亞洲女性膚質量身訂做,所研發的專業醫美保養品牌~

 

而YUAN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擁有極地雪藻、白茅萃取、

複合玻尿酸HA、喜鹽菌防護蛋白、鎖水磁石等5大關鍵保濕修護成分,

完美比例的獨特奇蹟肌底保濕配方,從優肌底理論出發,優化成完美的肌膚基底。

 

DSC00160  

DSC00158  

我收到的是YUAN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YUANLI願麗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

這個系列以玫瑰粉為包裝設計~溫柔典雅的色調搭配金屬光澤~~實在太美了!

瓶蓋是採用銀色鏡面、玻璃瓶身設計,非常突顯它的質感,拿在手上也相當有份量喔~

 

DSC00089  

YUANLI願麗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50g

完美水、油科學配比,全方位抗老保濕懶人霜,

以雪亞脂為基底,協同極地雪藻、玻尿酸相輔相成,

水嫩8步,一次奇蹟到位!使肌膚綻放健康光采。

 

 

DSC00186

DSC00187  

打開瓶蓋還有一層白色封膜,使質地減少跟空氣接觸,

並且可使用小挖勺,以確保產品的衛生乾淨~

 

DSC00188  

它的質地是非常潤滑的白色霜狀,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屬於非常清新典雅的感覺~

 

DSC00208  

DSC00199

我每天早晚在擦完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在手掌上,然後用指腹先點在臉上,

再用手指輕輕推勻,搭配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按摩手法~幫助肌膚吸收,

能感覺到質地非常地細緻柔滑,延展力極佳,吸收速度也很快~

使用完肌膚很滋潤卻不油膩,也不會感到厚重,感覺有比較光滑細緻喔!

 

DSC00201  

按摩完臉部,也別忘了要順便帶到頸部肌膚唷!

這裡也要好好保養,別讓頸部肌膚洩漏了妳的年齡:)

 

DSC00087  

YUANLI願麗 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 30ml

縱向潤澤緊緻 X 橫向彈力保濕

100%優化乾荒鬆弛肌底

主要成分是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小白花籽油、核果油及荷荷芭油等,

五種珍貴天然植物精華油,並含有豐富的OMEGAS及維他命E。

 

DSC00217

DSC00167  

這瓶是採滴管狀設計的,利用瓶蓋頭按下的壓力抽取,將瓶中的精華油吸上來~

這樣的設計是很棒的~用量非常好控制,也不會一下子吸太多量,可以掌握得很精準!

 

DSC00171  

它的質地清透較水潤輕盈~滴在手背上會慢慢滑落,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感覺就好像一束鮮花遞在妳眼前這樣,馥郁芬芳非常好聞!

 

DSC00202  

通常我都是在洗完臉後,約取3~4滴精華油(油性肌膚約1~2滴),於手掌心搓熱後,

均勻地塗抹在臉部肌膚~可用雙手沿著臉部輪廓,由下往上、由內往外,

以螺旋式的打圈,下巴由內往外打圈,接著將手指和掌心包覆在前額,

將手放在額頭中央,朝著太陽穴方向移動,力道輕輕的不可過於用力喔!

最後用雙手捂住臉部,輕輕地按壓擠下肌膚~它的分子很小,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伴隨著清新花香味,感覺全身都放鬆啦~非常舒服!

 

這瓶也可使用在眼周肌膚喔,用量取1滴輕輕地塗抹於眼周,

用指腹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而乾燥的嘴角也別忘了塗抹喔:)

使用後的肌膚感覺光滑潤澤,狀態維持非常棒!

 

另外,我也喜歡將精華油加入粉底混合使用,妝感可以看起來更顯光澤,

在又乾又冷的天氣下,也比較不容易浮粉脫屑!

 

DSC00195  

如果是極度乾燥的膚質,需要重度潤膚,建議可以將這兩款調和之後使用,效果更加乘喔~

而且延展力也非常好~使用後也不會油膩厚重,幫助鬧乾荒的妳恢復柔嫩膚質!

 

DSC00206  

現在我每天都被YUANLI願麗滋潤著,臉蛋再也沒有出現脫屑,上妝也很服貼~~超棒的!

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和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已成為我的保養必備,完全離不開啦!

 

 

 

哪裡買:

YAHOO  https://goo.gl/2rwgCu

MOMO https://goo.gl/EsP8nn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