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因為我的肌膚非常乾~~保濕對我來說超重要!

雖然秋天到了,但是白天依然很悶熱~

最近秋老虎非常兇~到了晚上就稍微涼涼的~有點難搞!

每到季節轉換,氣溫變化大,覺得肌膚就特別容易乾燥~

但又不喜歡用太油膩的保養品..因為怕容易冒痘...

最近使用了一款UNICAT變臉貓-水潤保濕凝霜,它是有上女人我最大喔~!

節目上柳燕老師推薦的爆水霜就是這款!完全不油膩! 超好吸收的,

非常適合拿來"加碼"肌膚的保濕,而且cp值超高!直接列入我的保濕寶典中~

 

DSC00002  

UNICAT變臉貓-水潤保濕凝霜(舊名: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50ml

這個品牌是台灣MIT,外盒包裝是非常繽紛可愛的插畫圖案~

 

DSC00003

DSC00006

產品瓶身是藍綠色透明玻璃材質~讓人感覺非常清新典雅

拿在手上的感覺有點份量,整體設計屬於年輕俏麗風格:)

 

DSC00010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白色的隔離,很棒的設計~可以減少空氣接觸到質地也很衛生!

 

DSC00013  

質地是濃稠的白色乳霜~剛開始看會以為很滋潤,

但其實摸起來很像凍膜的凝膠狀喔!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是很舒服的味道:)

看我在用它的分量時多豪邁,保濕真的一點都不能馬虎~

分量一定要夠哦!哈哈

這瓶爆水霜價錢也很適合跟我一樣的小資女,

用起來荷包一點也不心疼,同時又能將保濕都做足~

也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大推的原因!只能哀怨相見恨晚啦~XD

 

DSC00026

DSC00027  

先試擦在手背上~感覺非常地滑順水潤,用手指劃開推勻後~質地卻轉化為水珠!

再繼續用手輕輕按摩,能感覺到很像在塗抹化妝水一樣的濕潤~~超水感^.^

漸漸地小水珠都被肌膚吸收了,肌膚摸起來的觸感非常清爽水嫩~不會黏膩也沒有油感!

 

DSC00016

DSC00019

DSC00021  

塗抹在臉部肌膚~感覺質地非常水潤清爽~~用手指輕輕劃圓的方式推勻

延展力佳很好推,抹開之後就會化成小水珠~輕輕地按摩滲入肌底~~

擦完就像一層水膜在臉上~感覺不黏膩不厚重,也沒有油感喔!

 

重點是,肌膚竟然有 透 亮 的感覺,全臉 “明亮 ”了起來耶! (我有看錯嗎@@)

立馬可以感受到肌膚吸收保濕的感覺~摸起來水水嫩嫩的~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出油狀況也減少了(驚艷),

之後上妝也好服貼,真是小兵立大功阿!!

 

DSC00033  

UNICAT變臉貓-水潤保濕凝霜 一抹化水的感受令人非常驚豔!

清爽水潤的質地就算天氣悶熱也很適合使用,這樣的稠度具有較好的保水能力

就算肌膚偏油的女孩也可以使用它來加強保濕~~不油膩好清透!大推!

 

 

Yahoo購物現正舉辦周年慶活動喔~趕快去瞧瞧!(活動到10/6 結束)

UNICAT變臉貓購買頁:https://goo.gl/tsc1pV

UNICAT變臉貓粉絲頁:https://goo.gl/QLw6su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