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要說讓我可以一再回購的保濕產品,非這瓶莫屬了!
相信很多人使用過倩碧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都是讚不絕口,而我就是粉絲之一(還是乾粉..皮膚太乾了)
第一次接觸這瓶的時候~大約是8、9年前,那時候我姊買回家時,
我就被它的PINK顏色給吸引了>///<~~還趁我姊不在偷擦(誤)
記得那時候這瓶還沒改版~而且粉粉的果凍般質地在那時很罕見!
後來真的覺得太好用了~所以自己也跑去靠櫃了❤
天曉得我一直被臉乾困擾了很久~~終於它的出現解救了我的臉渴~~
因為夏天每次擦完化妝水和乳液還沒有感覺~到冷氣房裡面就乾到不行!
更別說冬天了~~每到天冷的季節~皮膚就會脫皮超醜的~~上妝也會浮粉掉屑
用過很多號稱保濕效果很好的保養品都沒用~太令我傷心又燒我荷包了!
還好有水磁場保濕凝膠的出現,而且還推出升級版的~超開心的^.^

 

 

DSC00334

DSC00346  

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50ml
這瓶夏天用量可以很省~我都在早晚洗臉、擦完化妝水之後使用~
只要薄薄地擦一層就足夠了!除了它的粉粉透明質地讓我超愛之外,
我也很喜歡它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因為它沒有添加香料~讓人感覺無負擔!

 

image

image

擦在肌膚上質地是非常地水潤順滑好推勻~而且吸收快、清爽不油膩!
使用完感覺肌膚柔嫩光滑~皮膚摸起來就是咕溜咕溜的~

除了每天基礎保養,我還會用三明治保養法,來將它的保濕發揮到極致~
這招可以於大保養日也就是每個禮拜一次~或是用來約會前急救!

 

image

首先,將水磁場保濕凝膠厚敷一層在全臉肌膚,是將它當成晚安凍膜的概念~

 

image

然後再取一片保溼紙質面膜敷上臉部肌膚~大約10~15分鐘就可取下面膜~

 

image

image

這樣子的方法可讓保濕精華集中、加強密集保養,紙質面膜可加強封閉凝膠,
讓成分能快速滲透被肌膚吸收,敷完之後可以用手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或是直接用化妝棉擦拭就可以了~

 

image

這樣子敷完後~感覺皮膚散發出水嫩透亮的光采~

讓我很自戀的一直照鏡子一直摸臉的肌膚~滑潤觸感讓我超滿意的!

 

image

另外,我還會用水磁場保濕凝膠來敷嘴唇~

 

image

因為有時候在擦口紅的時候~
發現嘴唇上會有皮屑~唇紋比較明顯,嘴角還有些乾裂~使用後除了保濕潤澤外
我覺得用水磁場保濕凝膠感覺比擦護唇膏油油的還要討喜~這真是一瓶抵多瓶~
非常萬用的產品啊!

 

image

這樣萬年不敗的保濕天后~真希望它絕對不要絕版斷貨~
因為它的保濕效果在我心中~~其他產品是難以取代的~!

如果沒有用過的女孩~最近有舉辦活動可以體驗到它的保濕效果喔!

即日起至9/30止,臨櫃體驗水磁場保濕凝膠,

完成體驗可獲得<水磁場保濕凝膠1.5ml*2入>喔! 

同時間還有夏日限定優惠,水磁場保濕凝膠<買大送小>,

快立馬手刀搶購吧!(以上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8月以下櫃點還有粉紅水磁力補水站活動,現場可玩抽抽樂喔!

中壢SOGO    8/19~8/21

台北忠孝SOGO    8/19~8/21

板橋中本   8/26~8/28

高雄時代   8/26~8/28 

 

更多詳細資訊可到以下官方網站看看喔!

免費索取兌換: http://goo.gl/OevOHg

倩碧官網 http://www.clinique.com.tw/

倩碧粉絲團 Security Check Required

 

 

本篇為邀約合作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Sophie's blog ღ 蘇菲愛分享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