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夏日炎炎,肌膚最容易冒汗出油了!而蘇菲的臉是屬於混合肌,鼻頭比較容易長粉刺,像最近也有冒痘痘,還好我有使用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來抗痘,它是來自肯亞的天然茶樹,純手工嚴選採取,12小時萃取天然精萃而成的茶樹精油,而且我超愛茶樹精油的味道,使用它來抗痘讓我的肌膚無負擔,天然淨膚成分,可以淨膚淨油、調理舒緩、讓我能擁有無瑕美肌,而且因為它不含藥性,令我好安心!

 

 

 

 

 

DSC00093_2

 它的容量是10ml,價格也很親民,一瓶售價$450

 

使用說明
直接局部使用深層淨膚,可於洗臉或沐浴時滴入溫水中調和使用,加強肌膚抵抗力。(亦可調和於水中清潔彩妝刷毛。或添加於洗髮乳及茶樹淨膚系列任一產品中。)

 

品牌介紹

The Body Shop是在1976誕生的,第一家門市位於英國布萊頓,成立至今全球超過2070家門市,服務了超過 7千7百萬客戶,如此的成就背後,包含了許多堅持及熱誠。

The Body Shop產品開創至今,始終堅持的原則就是崇尚自然。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所有商品採簡單包裝的方式來支持環保,並致力提倡3R原則:Recycle、Reuse、Reduce 。

 

 

 

 

 

use  

開啓的方式,是從瓶蓋往下壓,再轉開來

 

 

 

 

 

DSC00093  

它的顏色非常淡,幾近透明的精油,聞起來有濃濃的茶樹精油香味

 

 

 

 

DSC00102

我的使用方式是,拿棉花棒沾取茶樹精油,輕輕擦拭在有長粉刺及痘痘的肌膚上,而且擦在肌膚上時,會有涼涼的感覺,真的非常地舒服喔!

 

 

 

 

 

 

 

 

DSC00095

來看看我擦在紅腫痘痘上的效果,雖然不是很大一顆,但我就是怕它長成大痘痘,到時候連遮瑕液...都很難遮蓋住就糗了!

 

 

 

 

 

 

 

 

DSC00094  

擦完茶樹精油的隔一天,肌膚泛紅痘痘的地方,鎮靜消退了不少呢!

 

 

 

 

 

 

DSC00027   

超推薦使用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來抗痘的!而且這個品牌是不採用動物實驗的喔!還實施支持社區公平交易計畫,持續改善肯亞當地居民生活條件,以及改善農民的整體生活,他們的用心關懷社會問題及勵行保護地球,真得讓我大大的讚賞!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上官方網站:http://shop.thebodyshop.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