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對我來說~愛保養就像愛自己一樣,是日常中不可或缺的程序~

地位就等同於日常三餐~皮膚若是沒有保養,感覺就好像沒吃飯一樣難受!

而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陸續也接觸了很多來自世界各處的品牌,

其實我每接觸一個新品牌~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我的皮膚也是易敏又脆弱的...

所以每一個產品都是我親身使用後~皆是沒有問題也覺得值得分享的,

很高興這次收到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這個平台,所寄來的兩樣保養品~

分別是MUN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其實很早之前我就有在觀望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的網站,

發現他們其實是個複合品牌美妝保養平台,專門在世界各地尋找優質保養品牌~

並代理引進台灣,所以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許多台灣不曾看過的保養品,

喜歡保養的我,怎麼能輕易地錯過~~剛好這次有機會能體驗到:)

 

來說說有關於MUN這個品牌故事:

在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的網站,也可以看到每個品牌的介紹喔~

原來MUN是來自美國紐約,由國際彩妝大師Munemi Imai所精心研究創立,

在摩洛哥發現了一種傳承百年能抵擋環境侵害,和對抗老化的珍貴仙人掌種籽油,

於是她決定讓每個人都能親身感受大自然美好的MUN天然保養品。

 

DSC00183

DSC00184  

在收到包裹開箱之後,有種在打開禮物的驚喜,因為它是用白色抽屜式的盒子包裝,

拉開抽屜還會看到一張小卡片,能感受到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對於產品的用心!

這兩樣產品都是睡前保養,所以上面會有月亮圖案,

深藍色盒裝和瓶身非常歐風典雅,瓶身是不透明的玻璃材質,

不用怕陽光照射,但要小心手滑摔到,不過擺在化妝台上很賞心悅目:)

雖然包裝都是英文字,但外盒側面也有詳細的中文標示~

 

DSC00188  

MUN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100ml

採用天然有機成份的頂級保濕化妝水,

內含保加利亞玫瑰純露、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白柳樹皮萃取三大成分~能為肌膚鎖水保濕,

使用方式也和一般化妝水相同,都是在洗臉之後使用,

但是它還有附一個噴頭,可以換上之後,直接噴在臉上,非常方便!

 

DSC00190  

打開瓶蓋之後,還有一個白色封口,

這個設計還蠻特別的,如果習慣用倒的方式~

它可以先倒在化妝棉上使用,但若不懂得控制用量,

也可以將它拔開之後再將噴頭裝上~

 

DSC00191

DSC00193  

換上噴頭之後,我先噴噴看在手背上,

發覺它噴出來是水霧狀的,水珠是比較小而密的~

感覺也很適合化妝之後用來保濕喔!

 

DSC00194  

用手輕輕按摩之後,很快就吸收了~還有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

感覺好像是新鮮剛採下來的香味,非常舒服又清香!

 

DSC00069  

我通常都是拿來直接噴在臉上,然後再用手輕輕拍拭,幫助肌膚吸收~

或是另外使用化妝棉,先將化妝水大量噴在化妝棉上,接著濕敷也很舒服,

感覺使用後清爽不黏膩,肌膚也比較水嫩不乾燥,保濕後看起來更透亮。

 

DSC00187  

DSC00195

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20ml

採用天然有機成份的極緻修護聖品,

內含仙人掌種籽油、摩洛哥堅果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三大植物萃取精華

小小的一瓶看起來很精緻,原本以為是精華液,其實是一瓶精華油,

剛好冬天我的皮膚特別容易乾燥脫屑,所以很需要有油類的保養來滋潤肌膚~

它是採用按壓設計,使用上非常方便,不過它不是密封的瓶蓋,

使用後較容易有殘餘的油流出,所以不適合輕易地橫放,

我通常在使用完,還是乖乖把它放在紙盒裡,因為滴滴珍貴捨不得浪費掉!

使用方式:按壓1次即可,再用指腹沾取精華,均勻地塗抹臉部肌膚。

 

DSC00196

DSC00198  

它的質地是金黃色油狀,是屬於比較濃厚的質感,聞起來有濃郁的玫瑰精油香氛,

感覺甜香芬芳,讓人心情不自覺放鬆~將精華油塗抹在肌膚上較不容易推勻,

建議可以搭配乳液或乳霜,藉由它們的延展力,能輕鬆地塗抹於全臉肌膚~~

 

DSC00071  

我通常會擦完化妝水後,先按壓1滴在手掌心,再雙手抹勻後,

輕輕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按摩臉部肌膚,最後將雙手靠近鼻子,

深呼吸聞到令人放鬆的玫瑰精油香氛,非常舒服~~

使用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滋潤有光澤,隔天起床肌膚看起來透亮潤澤,上妝也很服貼!

 

 

DSC00230  

每天睡前都超期待使用MUN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感覺香甜芬芳的玫瑰香氛充滿了睡夢中,這樣的幸福感受推薦妳一定要試試

 

 

 

更多資訊,請上:

MUN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MUN青春無限亮顏修護精華

OctoberSecond美麗時光官網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