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轉眼間就年底啦~~12月份有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和跨年呢!

因為就算是寒冷的天氣,到處都是歡樂的氣氛,也有好多漂亮的裝飾~超美的:)

不過寒冷的冬天一來臨,肌膚就會變得緊繃又乾澀,上妝真的很怕不服貼又脫屑!

年底有很多趴踢又要畫美美的妝~相信很多人都會有保養上的困擾吧?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我的冬天保養聖品!!!約會跑趴也可以用來急救喔^.^

這次分享的是SCONAS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可能很多人還沒了解這個品牌,先來說說有關他們的故事:

SCONAS是台灣自有品牌,源自頂尖GMP製造商,

創辦人之一的Francesca,為了讓繁忙的媽媽能有效保養,

希望能在最短時間下,得到最完美的保養,

Francesca的孝心+台灣化妝品教授們的專業,

2010年這罐給媽媽的精華液誕生了,簡單保養的概念,

在時尚保養圈掀起了一次新的革命,深受忙碌的媽媽還有上班族的喜愛!

 

DSC00171  

這兩個產品名稱真是每個女人的願望,完全道出我心目中想要成為:

絕對完美到讓人猜不出年齡的Venus女神 >///< 哈哈~而且包裝設計得很溫柔典雅!

 

DSC00173

DSC00174  

SCONAS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 30ml

它的質地是透明濃稠的凝膠狀,

聞起來是淡淡的玫瑰花香味,令人覺得舒服又柔和的味道!

通常我會在早晚洗完臉之後使用,

而這款內含大小玻尿酸、鎖水磁石

褐藻萃取複方蝴蝶蘭精粹抗齡三胜肽等,

能鎖水、保濕、滋潤、賦活肌膚、淡化細紋~

感覺就是一瓶All in one的保養品,

如果是趕時間的話~就能一瓶搞定~~非常方便:)

 

DSC00176  

DSC00073  

這款擦在肌膚上延展力非常好~精華液雖濃稠潤澤,

塗抹時只要輕輕按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速度之快讓人驚豔~

而且使用後感覺非常清爽不黏膩!看起來比較水嫩細緻

 

 

DSC00180  

SCONAS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一盒3片入,每片20ml

採用Spherutlie多層微囊包技術與靶向傳輸技術 ,

內含蝴蝶蘭萃取、人蔘精粹、Giga White等成份,

能活化、淨白肌膚,提升肌膚的修護力,重拾肌膚健康光采。

 

DSC00201

DSC00202  

這一片面膜拿在手上,感覺很有份量,打開來發現裡面有豐富的乳液!

第一次使用這麼特別的乳液面膜~感覺我的乾燥肌膚有救了~~

就算拿出面膜紙,袋子裡面還有剩餘很多乳液,千萬不要浪費了!

我都會再挖出來塗抹脖子、手臂等肌膚,就連其他部位都能照顧到,超棒的!

 

DSC00067  

這款面膜一片共有3層,使用之前先把網狀面膜紙拿掉,

然後再把看起來像不織布的那層拿掉,將中間薄透的那一層敷在臉部肌膚~

 

 DSC00070  

這款面膜紙感覺很薄透,材質摸起來QQ軟軟的,像是蒟蒻的觸感~

敷在臉上感覺是非常服貼的,而且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氛,

面膜敷起來冰冰涼涼很舒服也很溫和:)

 

DSC00214

DSC00215  

敷的時間大約停留15~20分就可以取下面膜,

並將臉上殘餘的乳液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乳液和精華液融合後感覺潤澤滑順,滋潤舒緩了我乾燥的肌膚,

而我通常一個禮拜敷個1、2次,使用完的肌膚看起來較透亮有光澤喔!

 

DSC00229  

非常推薦SCONAS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及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真的是拯救乾荒肌膚的救星~~冬天的保養就是需要這樣保濕滋潤不油膩!

而且使用這兩個產品之後,可以免去瓶瓶罐罐的困擾,簡直就是懶人必備

 

 

更多資訊,請上:

 

SCONAS官網

 

SCONAS粉絲團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