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天涼好個秋~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都要把冬衣拿出來穿了!街上已經看到有人穿羽絨衣...

入秋後溫度與濕度開始降低,常見的皮膚乾燥、脫皮問題也隨之而來,保濕大不易!

今天來分享秋天保濕法~~其實一年四季都要注重保濕,但秋天的保濕要比夏天更加值!

最近我早晚都使用AVIVA深度保溼乳液來補水鎖水,一整天下來保濕不間斷~

這款深度保溼乳液有分玫瑰和紫羅蘭,兩者都是強調保濕護膚,但又有一點不一樣:)

 

DSC00001  

AVIVA深度保溼乳液50ml-左邊是紫羅蘭、右邊是玫瑰

外盒包裝都是以白色為底,表面的浮印分別為紫羅蘭和玫瑰

瓶身壓頭和字體也不一樣~紫羅蘭是紫色、玫瑰是粉紅色

兩者都是不含酒精、人工色素~讓一整天的保濕不會感到負擔

 

DSC00004  

DSC00005

白天我會使用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通常都是在洗完臉之後,先擦化妝水、精華液或安瓶完,

接著再擦上紫羅蘭深度保溼乳液,用量大約按壓2~3下~再輕輕塗抹於全臉和頸部的肌膚,

這款有特別添加生化保濕因子、銀耳孢子果等萃取精華,並有保濕醣蛋白多醣體...等,

可以讓肌膚保濕鎖水,撫平乾燥細紋,預防肌膚提早老化~

 

DSC00003  

DSC00006  

晚上在清潔卸妝之後,擦完化妝水、精華液或安瓶,接著使用這款玫瑰深度保溼乳液~

用量大約按壓2~3下~再輕輕塗抹於全臉和頸部的肌膚,這款也是含有多項保濕的成分:

水合六胜肽元素、燕麥 β-聚葡萄醣、玻尿酸..等,不僅能保濕鎖水~還另有多種嫩白配方,

來幫助打擊黯沉~而且內含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可以引導保濕及嫩白成分被肌膚吸收。

 

DSC00009

DSC00015  

這兩款乳液都是非常清爽的質地,兩者都是純白色的乳液狀~

擦起來分別會散發淡淡的紫羅蘭、玫瑰的花香味,是非常舒服的味道

而且不用特別地按摩,吸收速度很快~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油!超棒!

使用完的肌膚感覺是清爽水嫩的,就連油性和混合性肌膚也適合使用喔~

 

DSC00018  

超推薦AVIVA深度保溼乳液~現在早晚都使用~使保濕鎖水不間斷!

有擦這款乳液真的很有感!發覺我上底妝好服貼~~也不浮粉脫屑^.^

雖然我分早晚使用~但這兩瓶其實可每日單一使用,或夜晚換搭配喔!

超好用又平價的MIT保養品牌,讓我愛不釋手~大推!

 

 

更多資訊~請上🌟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http://goo.gl/uaZrDU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http://goo.gl/WnRHwf

💝AVIVA官網
💝AVIVA粉絲團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喜歡文章請幫我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