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平常蘇菲最愛買平價又有質感的衣服了~~因為太愛買衣服的關係~所以常常衣服穿不到3次!放到隔年也很難會再拿出來穿~因為到時款式又會過時了!除非是外套類的...我才會買比較貴一點的,因為外套會比較注重材質...而洋裝的話~通常都是出席重要場合才會穿,例如吃喜酒~這次剛好朋友結婚~就來分享一下吃喜酒的穿搭囉!

 

 

 

 

1-1

 

第一套是波希米亞風藍白洋裝,材質是比較薄透、輕軟,裡面還要穿小可愛和安全褲,這套洋裝穿起來很舒服~也可以渡假時穿,戴個草帽~馬上就變身渡假風了!

 

 

 

 

 

 

1-2

 

穿這件洋裝很輕鬆~它也沒有拉鍊跟扣子,直接套上就可以了!腰身有鬆緊帶的設計,所以也不用再配腰帶,當然也可以搞剛一點!

 

 

 

 

 

 

1-3  

配件我都搭一條珍珠項鍊,它搭任何一件洋裝都很適合喔!包包的話我是拿紅色小波士頓包~顏色很討喜!它可手提、肩背、斜背~超方便!通常吃喜酒我都會拿小一點的包包,看起來比較秀氣~

 

 

 

 

 

 

4

 

第2套洋裝~是黑色雪紡紗材質,這件剪裁真得很合身又有腰身~它的側邊有拉鍊的設計,黑色洋裝是經典不敗款式,就算幾年後來拿出來穿~還是不會退流行喔!

 

 

 

 

 

 

 

5

 

6

 

穿黑色洋裝的話~一定要再搭配件!可以選擇華麗一點的首飾~才不會感覺像參加葬禮>"<

 

 

 

 

 

 

 

7  

鞋子是搭黑色高跟鞋,鞋身表面材質有點亮亮的感覺~比較低調奢華風!也是經典不敗款式喔~~

 

 

 

 

 

01

 

第3套是白色蕾絲洋裝,是最近蠻夯的款式風格~~它是沒有腰身~但穿起來蠻合身的,後面有拉鍊的設計,袖口和裙尾設計有花瓣弧度,可以修飾手臂和大腿線條~穿上這件~瞬間都變得有氣質了~~!

 

 

 

 

 

02

 

 

03

 

 

 

04  

以上3款都是平價不NG~好搭基本款唷!

 

 

 

 

 

ღ波希米亞藍白洋裝  LULUS  約$250

ღ黑色雪紡紗洋裝H&M  約$700

ღ白色蕾絲洋裝 EYESCREAM  約$600

ღ紅色小波士頓包coach

ღ飾品一中街路邊攤

鞋子⇀達芙妮

 

 

 

 

 

粉絲團活動開跑囉~!!快點進去

 
2015-07-05_123505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