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麼感覺今年夏天特別熱呀~!尤其是一出門待不到3分鐘,就開始狂冒汗!

而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最怕底妝因為悶熱而浮粉、脫妝、又不透氣了!

這篇蘇菲就是要來分享5款平價又控油的開架式粉底液,這幾款都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2  

由左至右順序~分別是:

媚點防曬保濕礦物粉底液、

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

露華濃超持色清透粉底液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媚比琳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B1

 

 

M4

 

 

B2  

首先,第一款是media媚點防曬保濕礦物粉底液

容量:25g

防曬:SPF30  PA+++

價格:280元

我是選OC-C1自然膚色,這款的質地還蠻細緻的,

也很好推勻,擦起來感覺比較偏霧面,妝感也很自然

細紋斑點遮瑕度還不錯,但遮黑眼圈要再塗厚一點,

但是它非常的清透,保濕度可能不夠,

比較適合油性、混合性、及中性肌膚使用。

 

輕透度:★★★★★
遮瑕度:★★★★
保濕度:★★
持久度:★★
價格親民度:★★★★

 

 

 

 

 

 

 

Z1

 

 

Z2 

第2款是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

容量:30ml

防曬:SPF25  PA++

價格:370元

 

我選的是OC20,這款非常好推勻,感覺很清爽又不會太水,

擦起來薄透又服貼,肌膚看起來會比較透亮,

斑點和毛孔不太容易遮瑕,但它可以一整天不會暗沉,

但持久力有些不足,比較適合中性、混合性肌膚!

 

 

輕透度:★★★
遮瑕度:★★
保濕度:★★
持久度:★★
價格親民度:★★★★

 

 

 

 

 

 

 

 R1

 

R2

 

R3

 

R4

 

R5  

第3款是REVLON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容量:30ml

 

防曬:SPF15

 

價格:550元

 

 

我使用的是220自然膚色,這款質感比較像乳液,

水潤的感覺很好推開,擦起來會有一點點光澤感,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淡淡香味,感覺很優雅!

擦起來感覺很保濕,遮瑕力也很夠!

雖然質地像乳液~但擦起來不會感到厚重喔!

而且還發現它蠻防水的!最令我滿意的是~持久力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妝!

 

輕透度:★★★
遮瑕度:★★
保濕度:★★★★
持久度:★★★★★
價格親民度:★★★

 

 

 

 

 

K1

 

 

 

K2

 

 

 

K3

 

 

 

 

 

 

K4

 

K5

K6  

第4款是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容量:30ml

 

防曬:SPF20 PA++

 

價格:500元

 

我使用的是OC-C自然色,這款質地比較水潤,

推開後會迅速變乾為粉霧狀,好處是不用再擦蜜粉定妝,

也比較清爽不黏膩,遮瑕力還不錯,

但遮細紋稍嫌不足~妝感較粉、缺乏保濕度,

比較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使用喔!

 

 

輕透度:★★★★
遮瑕度:★★
保濕度:★
持久度:★★★
價格親民度:★★★ 

 

 

 

 

 

 

 

M1

 

M2

 

M3

 

M5

 

M6  

第5款是MAYBELLINE媚比琳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容量:30ml

 

防曬:SPF24 PA++

 

價格:460元

 

我使用的是01裸膚色,這款質地像奶油般的好推,

但卻一點也不會油膩,保濕度非常足夠,

但又非常控油!妝感很自然、遮瑕力還不錯,

但遮黑眼圈稍嫌不足,一整天下來的持久度佳,整體的表現令人滿意!

 

輕透度:★★★★

遮瑕度:★★★
保濕度:★★★
持久度:★★★★
價格親民度:★★★ 

 

 

 

 

 

 3  

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大家都適用,

給大家做為參考~讓大家能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粉底液希望大家夏天也能美美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1430654604-893700971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佳動力喔! 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